罗杰斯网赛 泽瑞夫封王
2017-08-17

【看中国讯】美国网球公开赛前的一场主要网球赛事——罗杰斯杯日前在加拿大落幕。德国选手泽瑞夫(Mischa Zverev)在男单决赛中,以6:3、6:4击败36岁的“瑞士特快车”费德勒(Roger Federer),摘下冠军。

在这场耗时68分钟的比赛中,泽瑞夫在一开赛就给费德勒相当大的压力,费德勒多次尝试使用大角度来回调动的战术,但都没有难倒泽瑞夫,最终竟造成费德勒先发失误,意外败给了这位年仅20岁的德国小将泽瑞夫。

此次比赛是两人生涯的第4次交手,原本只拿下1胜的泽瑞夫在这次比赛后,将两人对战成绩追成2胜2败,并拿下生涯中的第二座名人赛金杯,这也是泽瑞夫本季的第五座冠军奖杯。

泽瑞夫曾在今年5月的罗马名人赛中击败塞尔维亚名将约克维奇(Novak Djokovic),现在又打败费德勒,在短短的3个月中战胜“四大天王”中的其中二位,可算是非常具有威胁性的后起之秀。

由于在这场比赛之前,费德勒已包揽了今年赛季所有的硬地冠军,因此,赛前外界预期由他夺冠的机率较大一些,结果遭泽瑞夫中断,无缘拿下生涯第3座罗杰斯杯冠军奖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宋康昊《我只是个计程车司机》 7日破500万人次

    下一篇: 宋慧乔上榜最爱国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