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成“网红” 传与江泽民令计划有染
2016-11-15


近日,中共前央视主播李瑞英拿钞票数钱的新闻突然“走红”,她是江泽民和令计划的“共用情妇”的丑闻再次被外界聚集。

多家海外媒体近几日纷纷报导了一张中共前央视主播李瑞英,手拿大把钞票数钱的新闻,2014年5月退出央视新闻联播后,很少露面的她突然“走红”,其丑闻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李瑞英被指是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四大情妇”之一,李瑞英还被指与令计划也有染,是江、令两人的“共用情妇”。

李瑞英是有夫之妇,成为江泽民的情妇后,曾是江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摆脱寂寞。

此后,大陆歌星宋祖英搭上爷爷辈的“大哥”江泽民后,与李瑞英两人争风吃醋。据报,两人有一次在中南海撞面,宋以死要挟要江立即将李赶出去,并且不得带其出国做报导,并要挟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江一声不吭,最后李瑞英败下阵来、痛哭而去。从此,江出国访问时,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行。

2014年5月,李瑞英从央视新闻联播离职被官媒密集报导,李瑞英自称“退居幕后”,但事后多家港媒报导,李瑞英实际是被踢出了新闻联播,背后有政治原因,因她卷入了一起更大的更严重的案件。

央视消息人士分析说,有媒体称李瑞英系主动要求退出新闻联播,这种说法太冠冕堂皇了,“什么主动申请隐退,什么给新人腾出主播位子,都是骗人的,可别忘了李瑞英的月薪是28万元人民币,央视出事的人哪个跟钱无关呢?!”

有意思的是,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博客分别在2013年6月、10月刊登了两篇题为《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谁》的文章。

海外《外参》杂志发文称,编辑们在标题上大做文章,并不只是要吸引读者的眼球,而是隐藏着更多的暗示和提示。那麽,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是谁?她在央视和新闻联播所获得的成功靠的又是谁呢?到底有什么样的内情迫使李瑞英不得不隐退呢?

报导称,稳坐新闻联播主播席近30年的李瑞英退出是有原因的,文章披露称,李瑞英与令计划“有染”。

几个月后,即2014年12月20日,令计划落马。今年7月4日,令计划因受贿罪、非法获取中共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等,被判处无期徒刑。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山东化工厂爆炸引发大火 厂房被烧毁 1死1伤

    下一篇: 上海“政法王”的副手郑万新被逮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