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泽无锡“大管家”被立案侦查(图)
2015-07-23

原中共江苏无锡市委常委、无锡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被立案侦查。(网络图片)

据中共江苏检察院官网“江苏检察网”7月23日消息,因涉嫌受贿犯罪,原江苏无锡市委常委、无锡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被立案侦查。大陆媒体披露,许刚是杨卫泽任职无锡期间的“大管家”。

杨卫泽无锡“大管家”落马

中共中纪委曾在1月23日援引江苏省纪委消息称,时任江苏无锡市委常委、无锡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落马。

许刚,1967年4月出生,安徽定远人。曾历任中共无锡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兼市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无锡市南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无锡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党组书记,无锡市委常委、秘书长,无锡市委常委、无锡新区(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等职。

大陆澎湃新闻报导称,中共前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在无锡任职时期,许刚被视为其“大管家”和亲信。2004年11月至2011年3月,杨卫泽任中共无锡市委书记。许刚则是2006年10月开始担任无锡市委秘书长,2010年10月调任无锡新区党工委书记。

报导引述无锡官场人士披露,当地官场流传一个说法,“许刚是杨卫泽的第一心腹爱将”。

无锡新区成为江苏官场“重灾区”

目前,无锡新区是中共江苏官场的“重灾区”之一。2014年10月30日,中共无锡人大常委会新区委员会副主任刘明邦落马。此前,刘明邦担任无锡新区组织部长。

2014年11月11日,无锡市副市长、无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嵇克俭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

2015年1月4日,杨卫泽情妇、无锡新区宣传部长余敏燕被带走。

2015年1月23日,江苏无锡市委常委、无锡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落马。

2015年3月,无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为兵(兼锡通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因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看中国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林事件发酵 或涉高层博弈

    下一篇: 胡锦涛现身万里葬礼 或含政治密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