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广仲唱泰文怕发音不标准
2017-09-08

卢广仲才刚从日本宣传回台,接下来又要转向东南亚,去泰国参加音乐节演出。他谈到,曾经用泰文写情歌,不过去泰国时可能不好意思唱,笑说:“我怕发音会不标准,听起来像脏话。”

虽然没有去过泰国,但卢广仲大学时曾用泰文的“我爱你”写抒情歌,只是赴泰国表演时可能不好意思唱,笑说:“我怕发音会不标准,听起来像脏话。但当时应该满成功的,唱完后很多歌迷用泰文跟我讲话。”

卢广仲将代表台湾出席12月9、10日举行的泰国大山音乐节(BMMF),泰国艺人STAMP是他粉丝,追踪他的Instagram,两人交换LINE成为网友。卢广仲表示,届时会将自己的作品改编成爵士、嘻哈、摇滚、民谣等4种曲风,并会把今年演唱会的桥段浓缩成表演精华,“我觉得我的创作会有很多在台南生活的感觉。”希望能借由演出让当地乐迷想像台湾的城市面貌,甚至吸引他们探访台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威再闯关 拼美网金杯

    下一篇: 吴映洁爱美 一周放纵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