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公主新形象 反转剩女刻板印象
2018-01-01

东森创作自制电视剧《高塔公主》日前举行卡司发布记者会,演员孟耿如、莫允雯、郑茵声及田中千绘等人出席,除了介绍角色性格,也分享私下与“真假闺蜜”相处故事。

耿如坦言,知道要和莫允雯合作,心里有点害怕,因她外型看来难以亲近,为此还问好友郭书瑶,郭说:“她(指莫)人很好。”这才让她放心。

莫允雯说:“自己脸臭,以前脾气直、说话冲,这10年来脾气都收敛了,我必须学习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再圆融一点。”生活中,莫允雯曾为了陈奕,与闺蜜雷瑟琳撕破脸,莫昨说,去年耶诞节传讯息给雷,对方有回?她则说不记得了,“我跟她各自在事业上努力,很祝福她” 至于和陈奕,莫说仍有联络,“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没有什么追求不追求,但我现在没男友。”

《高塔公主》将于明年播出,除了孟耿如,还有王牧语、周群达和利晴天等人出席卡司发布记者会,戏剧剧情以义无反顾的现代女性与闺蜜间的情谊为主轴。过了适婚年龄,却依然单身的女性被戏称为“败犬”、“剩女”,引起不少女性不满;《高塔公主》描述自身条件愈来愈好的女性就像站在高塔上,视野变得更好,但能与他们匹配的男生也减少,反转对单身女性的刻板印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田馥甄揭露 手机里的秘密

    下一篇: 年度最佳运动员 费德勒 小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