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娶王棠云 深情谢妻 告别单身
2017-12-07

36岁余文乐告别单身,他与台湾“皮带大王”王东生的独生女29岁王棠云(Sarah)在墨尔本举行婚礼。余文乐的婚礼筹备极低调,他在Instagram报喜,上传跟太太婚礼照片。

余文乐的婚礼十分低调,他邀请的圈中人也不多,社交网站只见他的好兄弟彭于晏在婚礼上跟新郎阿乐一个嘟嘴,一个笑到“四万咁口”的合照。阿乐在IG报喜,也分享他对太太王棠云(Sarah)爱的宣言。

会把幸福带给你
乐仔写道﹕“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I love you!”

他出道17年,曾和郑秀文、钟欣潼(阿娇)等传过绯闻,但他都未认,除新婚妻外,仅承认唐诗咏、卢巧音、黄伊汶、吴雨霏,共5段恋情,分手后也保有友好关系,好友舒淇也献上祝福“永浴爱河、白头偕老、幸福一辈子”。杨千嬅还大力催生:“快点有小朋友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谷翔平之争 众球队出奇招

    下一篇: 李英爱捐片酬 支持独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