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恋家 育儿不偏心
2017-12-15
庾澄庆出席喜憨儿记者会做公益,他今年6月与主播张嘉欣诞下女儿,问他比起青春期的儿子哈利,是否会更疼女儿?他笑说:“这个现在无法比拟,年龄落差非常大,只能说他们喝奶粉是一样的,很公平吧!”

谈起6个多月大的女儿,哈林形容她是“让人心里很稳定的一种感觉”,透露以前工作回到家,都会觉得空虚寂寞,但女儿的到来,让他每天工作结束后就迫不及待的想回家。

庾澄庆笑说:“现在觉得心里很稳、很有底,是一个很完美、很圆满的感觉。”哈林也大夸儿子小哈利很乖,“有时候想管他,还不知道从何管起。”亏自己年轻时反而比儿子皮。

身教大于言教
他对小孩采取“身教大于言教”的方式管教,认为若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能要求小孩子做到,“像是我不喜欢浪费水和食物,我就说,不要开了一瓶水就放在那,写上你的名字;吃饭多叫没关系,吃不完就打包;我也不要求小孩功课多好,只要他能找到兴趣就好,就像我这样,对小孩是最幸福、最快乐的事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伍兹复出赛 缴出4年来佳成绩

    下一篇: C罗力压梅西 第5度夺得金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