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追极光 老公亲手盖房
2018-04-27

天心日前与韩籍丈夫金荣敏去冰岛庆祝结婚周年,被问及看到极光似乎是好孕象征,她立刻俏皮回应:“那我会小心!”坦言至今还没有生子计划。
天心日前出席泳装秀,分享看极光很需要运气,要抱持著“看到是幸运、没看到是应该”的想法,这样即便没看到极光也不会太失落,“极光不只有绿色,还有七彩的,就像窗帘一样在波动,当下真的很惊讶”。

指出老公目前在济州岛盖属于两人的梦幻小屋,“我原本以为他只是参与设计、偶尔去监工,没想到他真的跳下去做,像是铺水泥等重工都自己来”。让她深感佩服。还说丈夫会找她讨论喜欢的房屋风格,但自己不会干涉太多,非常相信对方的品味。

聊起如何经营远距离婚姻?天心表示:“其实我原本嘴巴不是那么甜的人,但觉得多说好话、夸赞对方,才是『经营』的秘诀。”她也预告下个月将会投入拍摄,演出法律相关的戏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直落二横扫所有对手 纳达尔蒙地卡罗11度封王

    下一篇: 韩艺瑟医疗事故 伤口严重恶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