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了!纽约上空惊现罕见极光 夜空美轮美奂
2015-06-25

6月22日、23日凌晨时分,在太阳风暴的冲击下,纽约郊区村庄出现难得一见的极光。照片中绚烂的极光将夜空映成紫红色,美轮美奂,十分壮观。

据nbcNYNews消息称,纽约一名男子在北郊一个名为Speculator的静谧小村庄偶然拍到了"极光"景象。 照片上传至Twitter社交网络后迅速火遍网络。赶快欣赏一下!


   

( on June 22 and June 23, the Aurora Borealis put on quite a show for New York State. This photo was taken in the small village of Speculator, N.Y., in the Adirondack Mountains.)

据了解,极光通常出现于星球的高磁纬地区上空,是一种绚丽多彩的发光现象。而地球的极光,则主要由地球磁层或太阳的高能带电粒子流(太阳风)使高层大气分子或原子激发(或电离)而产生。



21US纽约同城网
    来源: 21US纽约同城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布碌仑一华人公寓被焚毁

    下一篇: 纽约华裔女教师获颁“年度教师奖” 任教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