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儿为母亲买了一辆车
2019-04-11

【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内华达州的一名单亲妈妈Krystal Preston,最近陷入了生活中最艰难的时刻,她13岁的小儿子为了表达对母亲的爱,悄悄为她买了一辆车。13岁的孩子是怎么买车的?

据《美国今日新闻》、《人物》等外媒报导,Krystal是美国内华达州一名单亲妈妈,她有3个儿子,小儿子是13岁的威廉(William Rabillo)。报导称,最近Krystal陷入了生活最艰难阶段,当儿子威廉注意到母亲正在非常努力的维持生计时,决定为母亲做点事。

在其他同龄人开心玩耍的时候,威廉却在忙于给人剪草、清理后院。其实,多年来威廉一直在他们的小区周围这样做,只是最近他显得特别忙而已,而每次威廉说去工作时,妈妈也没有多问。

直到最近有一天,威廉回到家,跟妈妈说:“妈妈,我给你买了一辆车。”妈妈看著13岁的儿子,当然不相信:“一个13岁的孩子怎么能有能力买车?”不过,她还是笑著说:“啊?好啊。”儿子很认真的告诉她:“妈妈,是真的!”

然后他把妈妈拉到门口,车道上果然停著一辆1999年版的白色雪佛兰Metro。儿子说:“妈妈,上来试试车啊。”Krystal还是不敢相信,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当她把车开出了车道时,儿子告诉她:“妈妈,现在这车就是你的了。”当Krystal明白自己不是在做梦、儿子也不是在开玩笑时,她泣不成声。

13岁的儿子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Facebook上看到,一名女士要出售她一辆1999年款雪佛兰小车。“这真的很便宜,我问她,我是否可以帮她剪草、清理后院,加上一套Xbox游戏来交换,起初她说不。”

“但后来她想了想,答应了。”

在最近的一篇Facebook帖子中,妈妈Krystal Preston写了13岁的儿子给她买车的事情。Krystal在脸书的贴文被无数网民转发,甚至连英国的网民也看到了贴文,还在贴文下留言称赞威廉的懂事和孝心。

报导出来后,有人在GoFundMe的网站为他们建立了一个帐号募捐,仅仅2天,GoFundMe已经有117人募集了超过4,0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年前被强行拖下机的亚裔 首谈鲜为人知经历

    下一篇: 生意人必看的风水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