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送给妈妈的礼物 3

上天送给妈妈的礼物 3

2018-06-24
文︱李青城

(Fotolia)



母爱是人类一切情感中最深切的一种,也是最无私伟大的爱,母亲可以为孩子付出自己拥有的一切,甚至生命。人间的爱几乎全都指向团聚,而母爱却指向分离。母亲把孩子带到人世,却要把他们养育成能够独自走向世界的人。孔子在注解《易经》中提到:“精气为物,游魂为变。”也就是说,从物质层面看,孩子的身体是父母精血之气的结合,而从精神层面看,却是自由的灵魂投胎而来。

孩子因何而来

我身边有一位同事还保持著来世前的久远记忆,初见她时立刻就想到古埃及壁画上的人物,她的浏海齐齐的剪到额头一半的高度,后面是中长的披肩发。

她记得天上的家园,她的父母掌管著一方天界很多众生。一次那里来了一个异形生命,她想跟那个东西玩,她的父母告诫她不要和它玩。可是她执意要玩,玩著玩著她就觉得自己被雾霾包围看不到父母了,她说话父母能够听到,但父母说话她只能依稀听到。她感到非常孤独,在漫长的岁月中她感到无望,似乎再也不能重返家园。

一天大家说有一件大事将在人间发生,将对各界众生非常有利,各界生命都要派代表去参与。她知道只要能参与此事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境界与父母相见,于是向父母呼吁要去做这个群体的代表!她的父母犹豫不决:人世险恶,她可能再也回不来,连现在所拥有的都会失去。但她仍然坚定地要去,她希望能够重返家园,最后父母只好答应了她的请求。

她看到天体中有一个大光柱,很多生命化作一道道弧光从四面八方进入那个巨大光柱,她也飞了进去在其中穿行,一个声音告诉她:“你将忘记你在这里的一切。”她拚命地喊:“不行!我不要忘记!我一定要记住我的家!”

她在人间历经了多次轮回,为成就自己的使命做了各方面的准备,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转生为古埃及王后。听到这里我忍不住笑了,我告诉她见到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她和古埃及人一样。

今生是她要完成千古使命的时候,今生的妈妈纯真和善,选这个妈妈能有助于她完成使命。接著她感觉进入了一个地方,不能呼吸、不能吃东西却又憋不死也饿不死。后来她感觉自己被挤压的非常难受,紧接著感到刺眼但活动自如,可是却有人打她的屁股!心想:为什么打我? 接著她又被打了,这次她使劲哭了两声表示抗议,结果发现只要哭就不会挨打,于是她就一直哭下去。

这次人生中她历经魔难,生过孩子后得了重病,年纪轻轻就住院一年。她体会到人生苦短,只有赶快修炼才能在此生返回天国家园,并完成为自己的天国带回福分的使命。她的儿子自幼能看到仙女,她还扶助儿子走上修炼之路,支持他也完成他的使命。
中国古老的修炼文化中,有不少讲述天庭的神仙因为犯下天条而被贬下人间吃苦修炼,为的是重返天庭或被更高的仙人指派下世救人。真没想到那些古老的神话传说,竟然会发生在每日与我一同工作的同事的亲身经历中。


妈妈的使命

生育一个小孩看似平常,没想到会有那么曲折神奇的过程,更没想到会跟宇宙、天使、神佛有关,孩子是上天送给妈妈的礼物。妈妈虽然养育著孩子的肉体,却只是他们灵魂的监护人而非拥有者。这份礼物太珍贵,妈妈如何呵护好孩子并且完成上天给予妈妈的嘱托,是每个妈妈的使命。

孩子们带著天赋的善心和能力来到我们的家中,一定要让他们变得更加善良坚强,妈妈是最好的身教老师。妈妈们了解了孩子生命的独立和人格的高贵,会尊重自己的孩子;孩子也能从妈妈对他们的尊重中,学到对别人的尊重。当孩子遇到困难时,溺爱反而无益,悲观的情绪更会对孩子产生负面的影响,妈妈要引导孩子把每一次困难当作提升自己的机会。因为在未来,孩子还会遇到很多困难,这就是人生。

在前半生妈妈能够呵护孩子、支持孩子,但绝不能让孩子在困难面前退缩,更不要让孩子心生怨恨。妈妈可以帮助孩子懂得:越是感到缺少关怀的时候,越是应该学会关心别人的时候;越是感到失去爱的时候,越是应该学会爱别人的时候。爱人的人最可爱,孩子学到的爱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回报,这是帮助孩子们度过未来人生难关的最好方式。

给孩子多少钱财,都不如把古代圣贤的大义教给孩子们。岳母刺字却心头渗血,然而“精忠报国”的大义激励了岳飞率领宋军抵挡住了铁浮屠、连环马,一直冲到了黄河边。孟母断机杼却丝丝连心,让三迁后还要逃学的孟子懂得半途而废和持之以恒的道理,成为了一代儒学大家。

妈妈就像一张弓,上天把箭放在里面,珍惜上天的礼物吧!施展最大的张力给箭注入能量,让变得光彩熠熠的箭射中目标,这是对上天最好的报答。这样的弓是真正的宝雕弓,这样的妈妈是人世中成功的妈妈。(完)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