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新剧确定 二度携手王牌编剧
2019-05-10

韩国王牌编剧金银淑曾写过《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阳光先生》等人气韩剧,更捧红李敏镐、宋仲基、孔刘等人,而她的新作《The King:永远的君王》,将在下半年开拍,制作公司宣布由刚退伍的李敏镐担纲男主角,消息一出,让粉丝直呼“韩剧扛霸子回归了”。

韩国超人气演员李敏镐6年前曾凭借《继承者们》红遍全亚洲,2017年他与女神全智贤合演的韩剧《蓝色海洋传说》播毕后没多久,李敏镐就正式入伍报效国家,4月25日,他终于退伍了,一出来便看见在现场等候许久的大批粉丝,让他感动不已,当天晚上便透过IG和微博表达谢意,贴文瞬间突破100万的赞数,就算已经2年没有新作,人气依旧红不让,而最令外界好奇他退伍后的首部作品也确定了。

新剧涉平行时空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同时扮演君王和刑警。以“平行时空”为题材,讲述神族在人间释放了恶魔,而恶魔打开了平行时空的大门,如果你知道在另一个世界里,有一个“他”活得比我更幸福,你会选择与对方交换生活吗?想要关闭平行时空大门的韩国皇帝(李敏镐饰),与想要守护人生、朋友和爱情的女警,在彼此的世界互相帮助,结果发展出一段超时空爱情故事。

新剧女主角暂未公布人选,不过,早前有报导指,由于金恩淑名气甚高,作品大多取得理想收视,因此不少年轻女星均感兴趣,希望能够争取演出机会。

复工前旅行充电
落实接拍新剧的李敏镐,趁开工前争取时间“充电”。最近他频频更新社交媒体,有传他目前身在西班牙旅游,更透过Instagram上传多张新相,其中一张留言《The King》,摆明为新剧宣传。此剧将在下半年开始拍摄,预计会在2020年上半年开播,这次的导演则是《太阳的后裔》导演白尚勋,超强的组合引起网友们一片欢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贺军翔装哭 求女儿亲亲 不多谈蔡岳勋诈欺风波

    下一篇: 王宇婕、陈志强 分享母亲节献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