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产后人气不减 半年代言费再创天价
2016-11-08

全智贤自演出《来自星星的你》后人气飙涨,今年2月和结婚近4年的富三代老公崔俊赫喜迎宝贝儿诞生,晋升为人母的她,人气依旧红不让。本月更将回归电视小萤幕,抢赚奶粉钱,而手上代言更是多到满天飞,从化妆品、服装、饮食、手机到免税店样样全包,加上续约广告,至今在全智贤手上已多达15个品项代言。

全智贤今年2月产子后,身材恢复迅速,再度回到窈窕的模样。据韩媒报导,她原本手上的代言费就超过87万美金。而刚过35岁生日的她最近正与李敏镐赶拍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该剧将在11月16日在韩国播出,在新戏开拍前全智贤更陆续接下免税店、大陆手机、化妆品、珠宝等10支新的广告合约,复出半年多进帐将近900万美金。

和其他妈妈级女星不同,全智贤升格当妈后人气不减,产后不只代言没有减少,代言品项并不侷限于育婴及生活用品。

因为她「妈」味不重,在亚洲区仍是时尚指标,加上广告商看好 「蓝」剧播出后,全智贤人气还能更上一层楼,因此将她视为代言宠儿。

若加上和她续约的广告,全智贤手上代言已多达15项,除了酒类之外,全智贤所接的代言几乎涵盖所有品类。

韩国放送振兴公社日前也公布民意调查结果,全智贤获选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广告代言人,主演「W」的李钟硕同样广告接到手软,他最新接下的代言,厂商开心宣布新品业绩成长153%,消费者多是冲著李钟硕而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殿下,这是利息!》The Magnificent Nine无私不是沽名钓誉 而是不求回报

    下一篇: 没爱人没孩子,近50岁还“孤零零”的八大明星,最后一个好心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