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物中的外星人和UFO
2020-09-07

文︱青莲

在现有考古发现中,有一些奇怪的文物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在几千年甚至上万年前的艺术作品中,出现了一些与今天人类完全不同的形象,还有类似于现在的宇航员、飞机、飞碟等。

绳纹文化的土偶泥人
日本古代绳纹文化中的土偶泥人,早在西元前14000年就已兴盛。这些土偶一般会塑造动物和人,但有些却具有巨大的夸张的眼睛,像戴著护目镜的太空人一样。

在中东地区的伊拉克,一个欧贝德时期的考古遗址中,出土了许多7000年前的俑像。这些美索不达米亚文化中的欧贝德雕像,有著明显的蜥蜴人特征:长长的头形,杏仁状的眼睛,狭长的锥形面孔和蜥蜴形的鼻子,其中有一个雕像描绘了一个女性蜥蜴人用母乳喂养她的蜥蜴孩子。而蜥蜴人,被认为是外星生物的一种。

三星堆遗址青铜纵目面具
中国的三星堆遗址,出土了很多青铜造像,铸造精美、形态各异。这些青铜像既有人类自身的形象,也有一些今天看起来十分怪异的形象。著名的“千里眼、顺风耳”造型,不仅体型庞大,而且眼球明显突出眼眶,双耳更是极尽夸张。这些青铜器的铸造技术,并不归属于华夏青铜器的任何一类。所以,很多人猜测三星堆文明也可能是“外星人的杰作和遗迹”。

教堂的神秘太空人浮雕
西班牙伊诺尼马斯大教堂,修建于西元1102年。在教堂的浮雕上,除了刻著神话中的动物和圣徒,还有一个特殊的图案令人震惊:一个身著宇航服的宇航员。难道一千年前,人类就可以征服太空了吗?无独有偶。

在墨西哥高原的玛雅古城的废墟里,同样发掘出了一块刻有宇航员驾驶著宇宙飞行器图案的石板。虽然经过了图案化的变形,但宇宙飞船的进气口、排气管、操纵杆、脚踏板、方向舵、天线,软管及各种仪表仍清晰可见。不仅如此,1942年,墨西哥考古学家在墨西哥的恰帕斯腹地发现一个早已荒废的玛雅人城市和一条玛雅人的古隧道,宽阔、笔直的通道壁上,涂著釉面,还有临摹宇航员的石板画。考古学家认为,它至少有5万多年的历史。但却是采用超高温钻头,电子射线的定向爆破等高科技开凿成的,还有一些人类目前还不具备的技术。

到目前为止,UFO是否存在,仍然是人类争论的话题。但在许多古代画作中,就已经有UFO出现。

美国、非洲和澳洲的一些土著洞穴壁画里,都有描绘飞船,以及从飞船上下来的穿宇航服的生物。宗教绘画艺术里也有相当一部分不明飞行物。

南斯拉夫科索沃圣坛的画
南斯拉夫科索沃Visoki Decani Monestary圣坛上,挂著一幅西元1350年的画,这幅画的画面上,左边和右边,各有一个飞行器,里面都有人形生物。有人猜测,这或许只是艺术家描绘太阳和月亮的方式,但为何要将它们画成人驾驶飞行器的样子?

佛罗伦斯韦奇奥宫里,有一幅十五世纪的画家Domenico Ghirlandaio(1449~494)所作的画,名为“圣母与圣吉凡尼诺”, 在画的右上角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人和他的狗正在仰视空中一个圆盘状,似乎有著强光的物体。作者在画的左上角,画了一个好像是太阳的物体,似在表达圆盘状发光体不是太阳。那么,它是什么?UFO吗?

《The Miracle Of The Snow》的图画中的UFO
  Masolino da Panicale绘制的《The Miracle Of The Snow》,描绘罗马8月炎暑下雪的奇景。画中,众人头上一排排圆形的东西,像极了现代人在电影里看到的飞碟列阵。尤其是建筑上方右边的一个,与现代一些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描述惊人的相似。

如此看来,UFO和外星人应该不是现代才出现在地球上的,应该在远古时代就频频出现,古人通过绘画、石刻、泥塑、青铜像等艺术形式,将它们记录下来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年“洗碗换饭” 日店主助穷学生

    下一篇: 我的老美邻居:一件小事足以看见人性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