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将人类变石头?
2017-09-22

当人们还在讨论,美国是不是真的握有外星人存在的真实证据的时候,CIA告诉全人类,这个真的可以有。

随著人类对外星人的好奇心不断加强,CIA(美国中情局)逐渐揭开一些秘密档,其中的不可思议,可谓吊足了好奇者的胃口。

CIA(美国中情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一则解密报告,讲述俄罗斯军队27年前曾射下一架UFO,来自异世界的搭乘者在飞行器坠毁后,与俄罗斯军队发生冲突,将人类士兵变成了石头。

这套根据中情局文件解密的报告中说,当时这架UFO出现在西伯利亚的军事单位元训练基地,遭到俄罗斯军队的地对空飞弹射击。被击落后,“5名大头和大黑眼睛的类人生物走出来”。

这5名“异世界生物”从坠毁的飞行器中出现后,结合成一个巨大光球体最终爆炸,把23名俄罗斯士兵变成石头。解密报告指出,据信有2名士兵在袭击中幸存下来。

英国《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报导称,该事件来自于KGB(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份250页的UFO攻击真人报告,包括照片和证人的证据。

实际上,中情局的官方网站上这个可以自由取得的解密档,是乌克兰报纸报导该事件的翻译文。

这份解密档指出:“这份KGB报告继续说明,变成石头的士兵的遗体,被转移到莫斯科附近的秘密研究机构。”“专家认为,一种世人仍然不知道的能源,在瞬间改变这些士兵的活体组织结构,转换成一种分子结构与石灰石没什么不同的物质。”一名中情局特工在报告中写道:“如果KGB档案与实际一致,这会是一个极度险恶的情况。”“这些外星人拥有这样的武器和技术,超出我们所有的假设。”

对于这份报告解密事件的真假,很多人存有疑问。这似乎是KGB第一次出现外星人档案的解密文件。为什么中情局会保留存档这份乌克兰报纸报导的翻译文,也是人们想要了解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迹 总在大难时显现

    下一篇: 会上错菜的特别服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