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种抗衰老、抗炎和抗病食物分析

十八种抗衰老、抗炎和抗病食物分析

2018-04-19

最基本的健康原则之一就是吃真正的食物(real food),因为它能够杜绝随著加工食品进入体内的成千上万的化学品,这些化学品大部分都不被列在食品标签上。


蔬菜
蔬菜中的植物营养素可减少炎症和消除致癌物质,还可调节细胞繁殖的速度,排除衰老细胞,维持DNA的稳定性。与没有吃任何绿叶蔬菜的人相比,每天吃一杯熟蔬菜,可在未来4年内将中年人的死亡风险降低一半。

1.西兰花:西兰花包含几十种,甚至数百种超级营养物质,包括:免疫增强和抗癌化合物,可以最有效的保护健康。

2.芽苗:植物的芽苗营养更加丰富,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酶,有助于防止自由基造成的细胞损伤。

3.发酵蔬菜:发酵蔬菜是最好的发酵食品之一,可以为您提供大量的有益细菌,这对于身体和精神健康至关重要。此外,发酵食品也是强效解毒剂。

4.西红柿:西红柿是番茄红素最佳来源之一,已被证明具有抗癌活性,并可能降低卒中风险。

5.卷心菜:如果每周食用2~3次卷心菜,可能会带来许多显著的健康益处。它含有有助于预防癌症的化合物、高浓度抗氧化剂和抗炎化合物。

抗病种子和草药

1.藜麦:根据一项为期14年的哈佛大学的研究,每天吃一碗藜麦(quinoa)可能会使癌症、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和糖尿病等导致的过早死亡风险降低17%。藜麦富含健康脂肪、抗氧化剂和全蛋白质,也就是说,它含有九种必需氨基酸。

2.香草或香料:各种香草或香料都是强力的超级食物,所以做任何烹调都别忘了加香料!

3.大蒜:大蒜以其治愈力而闻名,研究已证明,大蒜对健康的益处有150多项,包括:降低心脏病、高胆固醇、高血压,以及各种癌症的风险。

控制炎症是长寿的关键,各种常见的健康问题均与慢性炎症有关。减少身体慢性炎症的关键是吃正确的食物,绝大多数真正的全食物都具有抗炎活性。但加工食品不但没有抗炎能力,还能够促进炎症。此外,加工食物还可能含有成千上万的化学品,对人体的安全性从未被测试过。

食用真正的食物,而不是加工食品,可能会对您的整体健康和体重产生重大的益处,并最终决定您的寿命。(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