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电视竟然会让你提前衰老?

常看电视竟然会让你提前衰老?

2018-08-25


【看中国讯】看电视是最常见的一种娱乐方式,但是某项研究表明,经常看电视会使得你的寿命缩短,老的也比较快。这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影响:


第一、看电视的时候,大多数人是坐著或者躺著的,这样的姿势一直看电视,让人减少了活动的时间。这样,身体内部细胞就容易储存糖分,时间长了就容易长胖,超重的情况越来越明显,体力却不断下降,最后出现早衰的现象。



温馨提示:坐著超过三十分钟就会开始储存糖分了,不想一直胖起来,请隔半个小时就要起身动一动。


第二、情绪的变化很容易受影视剧中的情节影响,一直看著悲情的情节时,容易触景生情,渐渐转入悲伤,伤心过了头就容易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之中。经常保持这样的情绪入睡的话,很容易影响睡眠。没有足够的睡眠,身体就没有得到好的休息,很快身体器官和皮肤都会逐渐加快衰老,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苍老。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看电视的时候多换几部剧,这样可以转化情绪,不会一直保留悲伤的情绪。


由上可知,不想要老的那么快,就少看电视。如果无聊的话,不妨走出家门看看天然的风景,毕竟现实生活也很精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