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理财(4):今年, 您是否有资格获得房地产税额减免呢?
2015-07-19
在纽约, 州政府都会对收入比较低的居民给予一定的补助。 其中就有一项关于房屋的补助, 叫做房地产税额减免。 只要符合州政府的条件, 您都可以在申报您的个人税时申请这项补助。那么, 符合哪些条件才能申请呢?州政府规定, 如果您符合以下所有条件, 您将可以申报这项减免:

您的家庭总收入为$18,000或更少;

您居住在同一个纽约州的住所达六个月或更久;

您一整个税务年都居住在纽约州;

您不能在另一个纳税人的联邦所得税申报表中被申报为抚养人;

您的住所并非完全免缴房地产税;

您拥有的所有房地产目前市值等于或者少于$85,000(包括房子, 车库和土地), 并且您符合以下房屋或者租户的所有条件。

如果您是屋主, 拥有自己的房子,那么您将可以申请如果 1)您或您的配偶缴纳房地产税, 且2)您因为您的住所收到的任何非居住用房租等于或小于您收到的房租总额的20%。

如果您是租户, 那么您将可以申请如果1)您或您的家庭成员为您的住所缴纳房租,而且2)您和其他家庭成员每月平均缴纳房租等于或小于$450, 不算暖气, 煤气, 电, 家具或伙食费用。

获得减免的额度将取决于您的年纪。 如果您家中所有成员都不满65岁, 那么减免额最高为$75。如果您家中至少一名成员年满65岁,那么减免最高可达$375。同时, 如果您的住所占地超过一英亩, 那么在申报减免时, 您只能使用房地产税或租用该住所及其周围一英亩的租金来计算。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报税资讯, 欢迎来我办公室咨询, 办公时间早上10 到下午6点, 地址法拉盛37-07 Main Street, 311室 (香港超市旁) ,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755-9933。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300中国人投资纽约摩天轮换绿卡

    下一篇: “国家队”如何救市 积累的巨量筹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