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中国人投资纽约摩天轮换绿卡
2015-07-17


300名中国人投美国纽约摩天轮1.7亿美元(网络图片)


据陆媒披露,300名中国人投资美国纽约摩天轮1.7亿美元,希望获得美国绿卡。纽约摩天轮负责人特拉维斯•诺伊斯表示,预计一年内可发放给中国投资者及其家人临时性签证。


陆媒环球日报7月17日报导,纽约正在建造全球最大的摩天轮之一,该摩天轮项目对外筹集资金。目前,300名中国人参予共投资1.7亿美元,其余资金从不同的债权和证券投资者募得,两年后,如果建造完成,300名中国人将获得2.75%的利息,还可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纽约轮公司负责人特拉维斯•诺伊斯表示,临时性签证预计一年内发放给中国投资者及其家人。

这个摩天轮是在纽约史泰登岛建设,计画两年内完工,在纽约史泰登岛还将建设奥特莱斯商场、酒店和餐馆,主要针对每年从这里乘渡船经过自由女神像的200多万名游客。该项目预计创造400个长期就业岗位,并带来近5000个建筑和相关领域的工作。整个建筑项目成本很高,仅摩天轮就需5亿多美元,开发商向外国投资者融资。据悉,纽约摩天轮的大多数移民投资者都是中国人,另外,除英国人和巴西人外,中国人是纽约第三大外国游客群体。

资料显示, 2012年9月27日,纽约市政府表示,“纽约摩天轮”预计建造高度为625英尺,包含36个观光舱,每个观光舱可容纳40人,高峰期间每天可运载约3万名游客,预计全年可运载450万名游客。“纽约摩天轮”建成后将比现在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新加坡摩天观景轮高出84英尺(约25米),也将高于著名的“伦敦眼。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在全球的乱世中 如何配置自己珍贵的资产?

    下一篇: 美佳理财(4):今年, 您是否有资格获得房地产税额减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