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力研究所:无人机将大大降低能源行业死亡率
2015-11-25

  美国电力研究所(Electric Power Research Institute)近日表示,能源行业更多的应用无人机将大大降低维护人员的死亡率,但当前政府对无人机的严格限制减缓了能源行业采用新技术的速度。

  据悉,研究所表示,通过远程操控无人机,维护人员可以更安全、更高效并且以更低的成本来进行电力系统维护作业,类似检查高压电网、电塔等工作都可交给无人机进行。

  “我们希望能在明年春天检查季到来时开始启用无人机,”纽约电力系统研究与技术总监阿兰·艾特菱格(Alan Ettlinger)表示。

  每年,美国电力行业都要花费数百万美元对整个输电管道进行检测,而许多电线都处在难以到达的地方。电力行业希望采用无人机来帮助检测作业的想法已存在数年,但由于美国政府对无人机的严格限制,在这方面美国电力系统一直落后于欧洲的同行。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近30名前雇员投诉迪士尼歧视美国籍员工

    下一篇: 美国主要信用卡公司一年共发32亿封信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