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飞逾3天 美实验性无人机创纪录
2015-07-17

  (华盛顿十六日电)国际航空联盟(FAI)表示,美国一架实验无人机在空中连飞逾3天,创下同大小飞机连续飞行最长纪录。

  根据FAI确认的资讯,这架猎户座(Orion)原型长程无人机类似美国军方使用的知名掠夺者(Predator)及死神(Reaper)无人机,在空中飞行80小时2分又52 秒。

  这架无人机去年12月在加州完成这项飞行,4名驾驶轮流操控。这款无人机设计目的是要装载逾一吨的摄影机、武器或其他设备。

  它打破了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 )全球之鹰(Global Hawk )无人机(UAV)30小时飞行纪录。

  这架无人机的打造是美国空军一项实验性计画的一部分,以达成美国24小时情报掌握与监控的需求。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狼来了! 美警长:晚上别让小孩落单

    下一篇: 奥巴马更换酒店 防中共监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