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污染最严重的企业 巴菲特旗下公司列第五
2015-12-04

  美国马萨诸塞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的政治经济研究中心近日发布温室气体排放100指数,盘点了美国排放温室气体最严重的企业。

  其中,美国电力公司(American Electric Power,AEP)的污染物排放量最高,占美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1.944%。AEP约有60%的发电量靠燃烧煤炭完成,为全美11个州的500万消费者提供电能。排名第二的是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占美国总量的1.889%。Southern Co.电力公司排名第三,温室气体排放量占美国总量的1.76%。

  此外,因出于军事等目的而运营10处燃煤工厂的美国联邦政府也被点名批评,这些工厂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美国总量的1.16%,在美国污染最严重企业排行中排名第4位。第5位则是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温室气体排放量占美国总量的1.06%。
    来源: CBS MONEY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IMF:化石燃料价格低廉阻碍气候变化应对进程

    下一篇: Facebook在美测试视频直播功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