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领跑全球前50富豪 6位中国富豪上榜
2016-01-28

  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公布的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前50富豪总资产达1.46万亿美元,超过澳大利亚、西班牙和墨西哥年度国内生产总值。其中,比尔·盖茨以874亿美元的净资产仍位居榜首。

  这份调查显示,50个富豪中有29人来自美国,近四分之一的富豪来自科技领域,超过三分之二的富豪白手起家。

  位于榜单前十位的富豪分别是:比尔·盖茨(874亿美元),阿曼西奥·奥特加(668亿美元),沃伦·巴菲特(607亿美元),杰夫·贝佐斯(566亿美元),大卫·科赫(474亿美元),查尔斯·科赫(468亿美元),拉里·埃里森(453亿美元),马克·扎克伯格(428亿美元),迈克尔·布隆伯格(421亿美元),英格瓦尔·卡姆普拉德(393亿美元)。

  此外,进入前50强的中国富豪有:王健林、马云、李嘉诚、李兆基、马化腾、雷军。

  
    来源: Business Insider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经合组织成员国签订协议防止跨国企业避税

    下一篇: 日本央行首度采行负利率 市场震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