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传中宣部下令不得妄议
2016-01-28


继中纪委通报新疆日报社原党总编辑赵新尉“妄议中央”之后,日前传出中宣部发禁令,强调不得“唱衰”中国经济,尤其不许“妄议”中国大陆股市。

据海外博闻社引述北京消息称,北京的各级中共喉舌媒体均已接到中宣部的禁令,禁止不得“唱衰”中国经济,尤其不许“妄议”股市,禁令重申要以“新华社发稿为准”。

有网友认为禁令已开始实施。网友【猫眼看财经】嘲讽道:(中共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妄议股市,被查。他下午胡说“股市波动会对经济有影响,但影响不大”,晚上就被查。

有报导形容周二(26日)大陆股市的千股跌停的惨状称:“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大陆媒体更是以“大霄疯了股民碎了”为题,称“半年来,3次股灾,18次千股跌停!一会儿救市,一会儿又装死,一会儿熔断”,谐谑道,“请攻读股市,然后直接拿烈士学位”。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经济拖累国际市场? 李克强称高估了

    下一篇: 苹果在大中华区显现销售“疲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