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哪些行为会损害你辛苦累积的信用分数?
2016-06-15

 

有些华人一直很讲信用,拿到信用报告却大吃一惊。信用报告不是用「讲信用」就可以保持完美的,还要有良好的信用习惯,尤其要不能养成损害信用分数的坏习惯,这将会使你拿不到最佳贷款利率。
 
●迟付帐单。按时付款真的很重要,因为付款历史占总信用分数的35%。如果你已有很好的信用评分,那么一次延迟支付信用卡或其他信贷,将使你失去110分,而一个有普通信用分数的人则会损失80分。所以改进信用分数的最好办法就是按时付款。

● 贷款余额过大。你的信用额度利用率(Debt Utilization Ratio)占了将近30%的权重。所以贷款余额过大不仅需要你支付利息,而且还摧毁你的信用纪录。提高你的信用额度最好的办法就是按时付款,并且尽可能付多一些,保持低水准的贷款余额,这样你的信用评分就能提高。

●取消信用卡。当信用卡公司提高利率、并且增加呆滞费 (Inactivity Fees)用来弥补其收入时,信用卡公司的本意是要取消你的帐户。但取消帐户将加重你信用的使用率。例如,假设你有两张信用卡,每张信用额度是1000元,欠账总额是400元。取消一个马上使得你的使用率增加一倍,从20%增加到40%。

●开新信用卡。当你开一个新卡,你的信用分数会降低一些,因为新开卡后你的风险马上增加了。另外为了开一个新帐户,信用卡公司要查你的信用分数,这种查询一次就要扣去你5分,所以开新卡一般要扣去5分到15分。但是这一扣分只持续6个月时间,所以如果你的财务稳定的话,你损失这些分数还是值得的。

●拒付贷款。拒付贷款 (Defaulting)对你的信用纪录破坏最大。据一家贷款解决方案资讯公司的创办人称,在经济下滑的时候,越来越多人的房屋出现止赎 (Foreclosure)、信用卡撇账,或者宣告破产,破坏自己的信用纪录。例如,放弃房屋赎回权扣200分, 一次短卖屋(Short Sale)可能扣去80分或90分,宣告破产最高扣去250分。

怎样提高自己的信用分数呢?
 
一、按时支付所有的帐单。这在费寇分数计算中可能是最重要的因素。如果帐单过期未付,分数下降大约100点。当然,这取决于该帐户开设有多久和迟付距离现在时间有多长。为了避免迟付,可以考虑选择自动支付帐户。

二、在关闭帐户前要三思。贷款人寻找具有长期历史并管理良好的客户。但是,由于身分盗窃的增加,人们不必开设并不使用的帐户。

三、尽量不申请信用卡。平均来说,一个美国消费者有11个信用款项,其中七个是信用卡,四个为贷款。每一次申请信用时,贷款人总是要索取信用报告。这种索取被纪录下来,并能减少总分数。因此,建议不要申请不需要的信用。如果需要申请高额贷款时,在购买前的18月内避免申请信用。

四、把欠款额降到最低。费寇分数把总的欠款额与最大贷款额联系起来。它被称为信用使用度(creditutili—zation)。最大限度地使用(maxedout)信用卡会拉低分数。最好仅用信用限额的30%。如果一个信用卡限额是一万元,把使用额度限制在接近三千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抗漏财妙招,学会「它」钱包不再空空!

    下一篇: 千万不能忽视的这10个理财坏习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