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早报税6个注意事项
2019-02-13

【看中国讯】美国税局已宣布今年1月28日开始报税,专家建议尽早报税,好处是可以尽快拿到退税,以及避免报税季盛行的身分诈骗。想要尽早报税的纳税人,千万要避免这6件事,以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1.不要漏掉所有报税单

拥有多个收入来源的纳税人特别要注意是否收到了所有W-2或1099报税单,后者适用全年收入超过600美元以上的收入来源,纳税人要注意是否收到这些来源寄出来的报税单。

提前报税者如果漏列收入,国税局可能会延迟处理。最糕的情况是,国税局会予以处罚,并且进行审计。

此外,请记住,即使报税人从某个收入来源得到的全年收入低于600美元,虽然该收入来源不会发出1099报税单,但报税人仍应申报该笔收入。

一般来说,美国公司必须在1月31日前,向员工和外包人员发出W-2或1099报税单(有些1099报税单寄出的截止日期为2月15日,K-1表格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提前报税者务必查看是否收到了所有的报税单。

2.仍需申报1095医保表格

依据美国总统川普2017年底签署的税改法案,强制医保规定是在2019年取消。因此,今年纳税人在申报2018年所得税时,要确定是否已拿到1095医保表格,并在报税时,申报购买的保险范围。

3.仔细检查报税内容

不论是采用电子报税或纸本报税,纳税人填完表格后,务必在寄出去前仔细检查一遍,例如:是否签名了?所填写的数字是否正确?下载了正确的年份表格和填写说明了吗?

4.不要错填表格  发现错误事后补救

在寄出报税表后才发现数字填错,或者想起来未申报某笔数入,是否要立即提交修改报税表?答案是不需要,因为美国国税局会纠正纳税人填错的数字,或通知漏报的收入。

不过,纳税人仍应在国税局通知后填报修改表格。切记,这个时候不是使用1040报税表,而是使用1040X表,而且仅须填写需要修改的地方,同时必须用纸本申请,不容许电子申请。

5.2018年个人退休储蓄帐户(IRA)的供额

纳税人在2019年所进行的财务规划有可能会影响其2018纳税年度的报税。例如:纳税人在报税截止日期(2019年4月15日)前对其2018年IRA的供额,仍可以纳入2018年所得税的申报。

6.其他教育抵税福利

很多人知道为上大学提供的美国机会抵税额,却不知道接受训练以获得职业证书之类的进修,也可获得终生学习抵税福利,每次报税最多可申报2000元抵税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肯尼亚媒体曝“债务外交”陷阱

    下一篇: 中国新年消费增幅跌至史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