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元老人人自危 传万亿海外资产无人敢认领
2020-09-20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来美国对北京发起全方位的制裁和围堵封锁。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令中共高官和元老人人自危,数万亿官员海外资产无人敢认领。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9月8日接受海外《珍言真语》节目采访时披露,中共高官富豪现在很多在外国的很多资产,没有人认领,尤其是与那些大家族有关的。这些高官富豪个个都抵赖,其实个个都有、家家都有。

他的一位律师朋友透露,现在中国的富豪很惨,在外国的钱不敢认,不敢认说是自己的。例如韩正说,自己没钱在外面。

他说,“现在那些当官的,一旦觉得不安全,他们也需要套现,他们也需要逃掉。但走出去也危险,所以现在那帮人很惨的,他们的钱出去之后,又很怕被冻结,在中国又不安全,钱拿去哪里呢?去香港也不安全。”

“香港的国安法之后,习近平随时可以查他们的银行存款,查他们的财产。没有一个地方安全,新加坡也不欢迎他们,瑞士也叫他们走,很快就要公投了,请你们把钱拿走。很多地方都不安全,所以不知道他们要逃到哪里去。”

他透露说,现在律师的生意很好,那些高官亲戚在海外买了很多资产的,现在要拿回去,要处理一大堆官司,其中非常复杂。

据流亡美国的大陆富豪郭文贵2019年4月爆料,江泽民家族控制的资产至少有1万亿美元,洗白的资金高达5000亿美元。江家是世界隐形首富,富可敌国。

袁弓夷今年8月12日也爆料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试图游说各国支持冻结中共高官在境外的资产,保守估计以10万亿美元计,有关款项或用于疫情赔偿。

袁弓夷说,约10万亿美金资产中,其中江泽民家族的海外资金大约有1万亿美元。

他说:“你想想,江家真是控制了中国30年啊,由89六四开始就是江家了,那到了97年邓小平死了,权力全部交给他了。一直夺权,江家的势力一路一路进去,不只是在上海,整个中国都有势力,(包括)最好、最容易赚钱的,三家通讯公司,上海那么多银行。”

台湾政界人士陈昭南6月15日发表署名文章称,据国际媒体报导了解到韩正在隐匿在美国的资产高达31亿美元。据媒体爆料,而夏寳龙、骆惠宁、陈全国、吴英杰、赵克志等人在美国均名列亿元俱乐部成员名单。

文章称,网路上正在流传一份包括不少中共高官及其亲属在美的名单以及财产清单。据传闻,单只是这份被列为“黑资料”的清单所统计的中共高官在美资产总额就高达5000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蓝皮书突显经济无法内循环

    下一篇: 2020并非脱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