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近期活動大看板
2014-09-29
紐約近期活動大看板
1. 紐約古典音樂會 New York Classical Players-Beethoven & Bartok
New York Classical Players舉辦的免費古典音樂會將請出當代最年輕的小提琴家 Itamar Zorman,他演奏與弦樂隊伴奏而成的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樂團當晚還會帶來Bartok、Rachmaninoff等名家廣為流傳的經典曲調。
時間:9月26日(週五)8pm。
地點:法拉盛北方大道137-35號法拉盛市政廳(Flushing Town Hall)。
費用:免費。
網站:http://www.flushingtownhall.org/。
2. 登波社區藝術節DUMBO Arts Festival 
100個工作室、50家畫廊和戶外裝置、壁畫、等將呈現在社區內。
時間:9月26日至9月28日。
地點:布碌侖登波社區多個地點。
網站:dumboartsfestival.com。
3.慶祝台灣之盛宴Celebrate Taiwan @ Grand Central Terminal
由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辦,美國博物館組織「Smithsonian」合辦充滿濃厚台灣味的活動,將在人來人往的紐約大中央車站吹起台灣風,不用飛機票,人們就可駐足體驗前所未有的台灣味道!原住民舞蹈表演、三太子表演、台灣「喔熊」舞蹈表演、張雅涵表演的台灣無伴奏純人聲樂團「神祕失控」女高音、現任寬心園的總監師傅施建瑋精緻蔬食餐廳廚藝、台灣設計師的時裝秀、示範書法瓷刻等,現場免費品嘗創意蔬食料理和免費試喝珍珠奶茶。
時間:9月27日(週六)11am-2pm。
地點:曼哈坦大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東邊的Vanderbilt Hall。 
費用:免費。
網站:http://www.asianinny.com/?p=47153。
4.辣椒節Chile Pepper Festival
紐約的辣椒節來啦!在秋高氣爽的時候大家一起來沉浸在辣椒的世界里!從世界各地進口的拉丁、印第安、柬埔寨、非洲和巴爾幹各地區農場的辣椒匯聚一起,現場有各式各樣的已獲獎的辣椒醬嘗試,還有來自布碌崙最有名的chile-chocolatiers,喜歡辣椒的朋友一定會辣個痛快。
時間:9月27日(週六)11am-6pm。
地點:布碌崙華盛頓大道1000號Brooklyn Botanic Garden。
費用:$15。
網站:http://www.bbg.org/visit/event/chile_pepper_festival_2014。
5.全國免費博物館日Museum Day Live!
全美超過1500家文化機構參与此次活動,紐約市將有13家頂級博物館敞開大門歡迎市民參觀。只需要上網填寫登記資料后,即可下載一張免費入場券。一張入場券只針對一家博物館,可允許兩個人同行。
時間:9月27日週六。
地點:美國金融博物館、美國插畫博物館、藝術與設計博物館、猶太博物館、摩根圖書博物館等。
網站:www.smithsonian.com/museumday。
6.第4屆青蟹美食節Hammer & Claws Blue Crab Feast
憑入場券可任意品嘗馬里蘭州蒸蟹,此外玉米麵包、薯條、烤玉米和Abita啤酒亦無限供應。
時間:9月27日週六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
地點:Terminal Stores大樓Tunnel Space, 269 11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01。
交通:地鐵C、E線到23街或34街站。
費用:門票110美元全包。
網站:hammerandclaws.com/。

    上一篇: 農夫綠色市場,您知道吗?

    下一篇: 紐約市回收規定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