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回收規定
2014-09-30

【看中國紐約訊】
第一類、紙與紙板:包含報紙,雜誌,產品目錄、白色和彩色紙、郵件和信封(任何顏色)、紙袋、包裝紙、軟封面書籍,電話簿、雞蛋的紙板箱和托盤、光滑紙板、比薩餅盒、紙杯、瓦楞紙板箱等,但不包含餐巾,紙巾,紙重質蠟或塑料塗層、相紙、糖果包裝紙等。
第二類、金屬,玻璃,塑料:如金屬罐、鋁箔包裝和托盤、鋼絲衣架,花盆,工具等,玻璃瓶和罐子、硬塑料、塑料瓶、壺和罐、硬質塑料的食品容器、包裝、家居用品等。不包括發泡塑料物品,如塑料包裝袋,包裝紙,浴簾、磁帶和錄像帶、一次性剃鬚刀等。
第三類、大件物品:主要由金屬或硬塑料構成的傢具和電器,體積超過回收容器或透明袋,如洗衣機,金屬文件櫃,熱水器,塑料傢具等,應在回收日時放置路邊。在丟棄含有氟氯化碳氣體或氟里昂用具,如冰箱,冰櫃,空調,除濕機前,必須要預約才能在路邊放置要回收的物品。可以致電311。更詳細資訊見清潔局網址www.nyc.gov/html/nycwasteless/html/recycling/recycle_what.shtml ,可選中文翻譯。

    上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大看板

    下一篇: 紐約市公屋面臨的困境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