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侖大橋強化安保
2014-09-30
【看中國紐約訊】今年夏天,數人攀爬布碌侖大橋事件發生后,大橋加強了新的安全措施。與此同時,儘管檢察機關力主把攀爬大橋的俄羅斯人送進監獄,但是法官還是建議用社區服務來代替監禁。

據紐約電視一台報導,8月29日(週五)只有紅黃藍旗飄揚在布碌侖大橋上。大橋上明顯增加了巡邏,同時更多障礙物在設置中。

紐約市警察局主管情報與反恐的副局長約翰•米勒(John Miller)說:「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你會看到這些障礙會讓攀爬大橋變得更加困難。」

這樣做的目地是為了阻止任何像俄羅斯遊客上週日(31日)那樣的試圖破壞大橋的人。俄羅斯遊客雅羅斯拉夫•科爾琴(Yaroslav Kolchin)攀爬大橋拍照,他被控以非法侵入和魯莽危害大橋罪。他再次出庭的時間是9月。

在此前,兩名德國藝術家攀上布碌侖大橋的橋頭堡,把美國國旗換成了白旗。

警方和市交通局官員說,他們現在要做的是讓攀爬大橋變得更加困難,措施包括在橋上安排更多可見的警力,以及安裝更多的障礙。
當局說,他們希望杜絕這種玩命特技,不過潛在的冒險者可能模仿前面的同行,繼續類似的冒險。因為那些人認為這是給紐約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好方式。

加強安全性的努力不僅限於布碌侖大橋。另有警察也爬到威廉斯堡和曼哈頓大橋的頂部,親自體驗查看如何做才能有效地阻止那些冒險攀橋的人。

    上一篇: 紐約市公屋面臨的困境

    下一篇: 曼哈頓第五大道2014年10月5號波西米亞大遊行采風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