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对话无成果 学联深感失望(图)
2014-10-21

在旺角的示威者观看香港政府与学联代表对话的现场直播。(网络图片)


周二傍晚六點,香港政府與學聯各五名代表就香港政制改革方向展開首次對話,雙方仍難掩分歧。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表示:1.3萬名學生罷課,數十萬人上街,實是出於無奈。人大就政改的決定,“就如閹割民主路,令港人爭取民主落空。”

學聯代表還表示,如政府不作出讓步,就不能令市民接受現實,回復原來生活。

政府代表政务司司长林鄭月娥則稱:長期占領街道知會破壞秩序、影響民主,受害的是每一位香港人。她呼籲學生代表帶頭呼籲“占中”者盡快撤離街頭。

学联对今日的对话感到失望和愤怒。学联秘书长周永康质疑,政府面对今日严峻的政治危机,如何还能管治香港,指政府拒绝让步,占领情况只会一而再、再而三重

现,周促政府官员展现气魄,承担问题,否则只会成为历史罪人。

對話現場有上百名來自各大媒體的記者。香港各電視台、廣播台作現場直播。

在周二早些時候香港警方召開的一次記者發布會上,香港警察公共關系科總警司許鎮德稱,從10月3日至今,警方在旺角“占領地區”已共拘捕94人。

    上一篇: 向那些勇于呈现真相的新闻工作者致敬(图)

    下一篇: 大陆用户全部沦陷!外媒惊爆中共监控Iphone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