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纽约—在JFK坐机场捷运
2014-11-16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综合报道JFK最经济又容易的,应该是机场捷运(AirTrain JFK)。机场捷运连接着MTA纽约运输地铁和巴士,也连接着长岛铁路。机场捷运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方式通过公共交通前往纽约和新泽西州的主要目的地。最重要的是,你永远不必担心交通堵塞。
机场捷运是24小时,一年365天都运行的。
如果你在JFK的登机大楼内,坐机场捷运在各登机大楼之间是免费的。
你使用机场捷运后,转坐MTA和公共汽车,一共是7.50美元。
以下是常见的地方:
如果你前往曼哈顿
Midtown Manhattan New York Penn Station W. 34 St.
(曼哈顿中城的纽约宾夕法尼亚车站W.34街)
MTA NYC Transit E Subway at Jamaica Station 50 minutes
(在机场捷运的Jamaica 车站换E号地铁,大约是50分钟的路程。)
Lower Manhattan below W. 14 St.
(曼哈顿下城区西14街)
MTA NYC Transit A Subway at Howard Beach Station 60 minutes
(在机场捷运的霍华德海滩车站换A号地铁,大约是60分钟的路程。)
Upper Manhattan W. 125 St.
(曼哈顿上城区西125街)
MTA NYC Transit E Subway at Jamaica Station.
(在机场捷运的Jamaica 车站换E号地铁。)
Southern Queens, Northern Brooklyn
(如果你前往南方皇后区,布鲁克林区北部)
MTA NYC Transit J or Z Subway at Jamaica Station 50 minutes
(在机场捷运的Jamaica 车站换E号地铁,大约是50分钟的路程。)
如果你想更快的方式到曼哈顿,请使用机场捷运和长岛铁路LIRR
Manhattan West side (Penn Station) & Queens Long Island Rail Road at Jamaica Station 35 minutes $15.50
到曼哈顿西侧(Penn Station车站)和皇后区长岛铁路的牙买加车站,约35分钟,花费15.50美元
详情请参考:
http://www.panynj.gov/airports/jfk-airtrain.html


JKF的机场捷运

    上一篇: 行在纽约—在JFK租车

    下一篇: 行在纽约—JFK的机场捷运连接的公共交通系统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