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声」32年会晚宴
2014-11-17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17日,角声在法拉盛举办「32周年感恩年会」。市议员顾雅明和多位华团领袖参加晚宴,晚宴近九百人参加。

    江琬瑜女士正在组建杰作社,为智障的儿童筹款,帮助他们就业。江琬瑜女士准备举办拍卖会,呼吁好心人捐赠全新或完全没有使用过的物品,以纸箱包装好。捐赠物 可以是任何年龄的衣服、饰物、精品、艺术品,用于拍卖品。收集物品,是为了智障儿童可以学习卖东西。全新的物品,是方便他们操作,不用想如何给价钱。拍卖 所得,是他们的工资。当资金积累到一定时候,可以一间店,雇佣这些孩子,让孩子有机会和人见面,说话。


江琬瑜女士谈建立杰作社的因缘。(摄影/陳怡妙)


    李伟强在中国的咸阳组建一个儿童之家。这个儿童之家十分牢固,据说,八级地震也震不倒。今年1017日,首批38名儿童入住。他们从5-12岁,家里都有一段心酸的故事。现在搬进宿舍里,一起集体生活,早上到附近的学校读书,过上新的生活。目前费城的许偑文当院长。李伟强鼓励大家到咸阳看望这些小朋友,给他们鼓气,关心他们。

    注:捐赠物的寄送地址:CCHC Family Misistry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 Ny 11367 USA. 也可以寄支票到CChC Family Ministry(抬头CCHC)。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區10間圖書館設免費租借谷歌平板電腦服務

    下一篇: 「北美華人商展」呈現豐富多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