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拨款修缮社区小公园 便民休憩
2014-10-07

(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07日上午11点,市长白思豪在法拉盛三福大道夹联合街的社区公园中宣布,纽约市将拨款1.3亿美金重修35座社区公园在最需要的社区,让市民闲暇娱乐的设施更好,小朋友玩得更安全。
市长白思豪说:"纽约拨款使家长和孩子,都获得干净和安全的社区公共绿地。"引来市民和小朋友掌声阵阵。

资金使用方向

市长白思豪介绍,城市公园局目标是55个社区公园在纽约的五大行政区域。1.3亿美元资金将针对人口密集,成长和高贫困的社区公园,其中包括近2000万美元的资金从民选官员和赠款。
除了1.3亿美元投资重新创建35座社区公园;另外三千六百三十万美元投资于绿色基础设施的改善。这些社区公园重建,大约有22万纽约人受益,因为他们步行到这些公园仅十分钟。
70
位新的季节性公园局维护人员,是市长每年拔款一百四十万美元的资助,针对改善所有的社区公园。
同时,城市公园局设计的重建社区公园的资本项目是可持续发展的,符合环保概念。纽约城市环境保护局也合伙出资,将推出更具弹性的公园设计,比如:捕捉雨水,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等等。

众民选官表示欢迎

市议员长马丽桃说:“在2015年财政预算案中,纽约市议会出资九百四十万美元,使我们五个行政区的公园更加充满活力,以及社区公园的倡议将进一步加强,通过分析我们的社会绿地的需求,利用公共资源有效地满足这些需求。”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欢迎。"以前一般拨款给大的社区公园,然而使用的人不并多,有钱人有其他娱乐方式。中下层多数喜欢一家到社区公园娱乐。孩子在此踢球,对身体好。"
欲知更多的社区公园重修计划,可查看:www.nyc.gov/parks/cpi

    来源: 陳怡

    上一篇: 新澤西州醫生認爲伊波拉病毒不可能在此爆發

    下一篇: 新澤西Sayreville高中足球隊霸凌事件醜聞導致足球賽季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