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Sayreville高中足球隊霸凌事件醜聞導致足球賽季取消
2014-10-25

Sayreville高中足球隊曾獲多次州冠軍


新澤西Sayreville市的高中足球隊是州內的勁旅,該市許多居民也以球隊的表現為榮。但在十月初卻爆出學校裏的十二年級球員長期性的對九年級球員進行欺凌,甚至性侵犯。事件曝光後Sayreville學校管理者理查德-拉伯(Richard Labbe)決定取消足球賽季剩餘的五場常規比賽。
此決定引起了許多家長與居民的不滿,認為整個球隊不應少數人的行為收到懲罰。但是事件越演越烈,Sayreville的7個足球運動員上週末被指控在9月的10天了裡參與了性欺侮事件。這些球員被指控犯有加重性侵犯,嚴重刑事性接觸,串謀犯罪加重性接觸,刑事克制,欺侮等行為。 所有七個球員都被停學。週一晚上由於欺侮的指控,由執法者調查後,發現「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在更衣室内有騷擾,恐嚇,欺凌等現像。」
一個消息來源稱,在Sayreville事件中的足球教練喬治•納賈爾(George Najjar)和五個終身職的老師,已經带薪停職。因爲州法律禁止沒有被起訴的刑事被控者不可停薪。此刻當局並沒有因欺侮事件而指控任何成年人。
拉伯還表示,根據檢察官的初步調查結果,他不相信教練組知道在更衣室裡的涉嫌欺侮行爲。
據欺侮内幕網站insidehazing.com,每年150萬高中生被欺辱。其中92%的人不會報告欺侮。該網站說,43%涉及欺侮羞辱活動,30%涉及違法行為。

足球隊教練納賈爾在八月集訓時激勵球員


在新澤西者州取消賽季有過前例,但原因是沒有足夠的球員,流行病爆發等。但鮮有因紀律問題取消賽季。
在威林伯勒(Willingboro)事件中,一名前球員指控在2006年夏季運動營,他被隊友毆打和性侵。 由伯靈頓縣(Burlington County)教委同意支付學生和他的母親「大量陪款」下解決。
    来源: 依明

    上一篇: 市长拨款修缮社区小公园 便民休憩

    下一篇: 新澤西Sayreville高中霸凌事件的球員可能以成人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