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精彩“冷幽默”折服观众 嘲笑北大教授“色鬼”
2014-11-28
上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首播,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让三位导师爆笑不断。其中,崔永元导师不时用自己标志性的“冷幽默”,让观众折服。今晚 21:30,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将播出第二期,崔永元也将展示其不为人知的一面。节目中,崔永元不仅炮轰教授是“色鬼”,还自曝抑郁后遗症,“现在压根睡不着”。


  数月前,崔永元接受采访时表示,“离开央视,我改正的第一条就是自己的说话方式,满嘴脏话,话糙理不糙,效率极高……对我而言,也是这种方式比较好,压力全部释放,战斗力极强,抑郁症也烟消云散了。”正如其所言,离开央视的崔永元火力全开,肆无忌惮地在微博上与人展开数场论战。


  纵观崔永元离开央视的一年,其“主持名嘴”的身份早已蜕变成“社会公知”,凡是存在社会争议的地方必然能看到崔永元的身影。早前与方舟子舌战“转基因”,后因意见分歧与司马南“分道扬镳”,如今又为赵本山二人转与清华肖鹰掀起口水战……崔永元这一年算是根本停不下来。


  近年来,有关大学教授性侵女学生的新闻层出不穷。近日,北大副教授侵犯女留学生并致其怀孕一事更是将“师德”话题推至风口浪尖。对此,同样身为大学教授的崔永元也不失时机地炮轰了一把同仁们。


  在今晚节目中,面对素有“演鬼专业户”之称的选手扮演色鬼一角时,崔永元更是表现出了招牌式的坏笑,脱口而出“(这色鬼)生前是大学教授吧。”一旁的蔡明机智接话:“我身边不就是大学教授吗?”

    上一篇: 徐才厚案牵连至文工团 前总政歌舞团团长被抓

    下一篇: 学联的号角再次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