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联的号角再次响起
2014-11-28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


两个月前的二十八日,是镂刻在每个光明磊落香港人心中的日子。没有人会忘记要衢大道塞满抗命义士,没有人会忘记催泪白烟弥漫金钟街头,更没有人会忘记政权的无耻横暴龌龊下作。


两月以来,特区政权丧心病狂,凶残粗暴鱼肉市民。警察毫无道德底线,滥捕滥打无日无之。近日旺角清场,警方以执行禁制令为由,全副武装攻击黎民。催人热泪的,岂是什么催泪水剂?是战友打得血流披面浑身伤,是同学无辜被捕遭私刑,是新闻记者被驱赶被诬陷袭警。更令人伤心恻目,是我城在冷血刻毒一男子治下,警黑勾结,社会撕裂,民意如草芥,公道遭埋没,普选名实皆亡,未来暗淡无光。政权打压港人自由,摧毁我城核心价值,挑动矛盾抹黑运动,拒绝面对广大民意。天日昭昭,市民眼睛雪亮,奸计焉能得逞?

两个月了,「撤回八三一框架,重启政改五部曲」的庄严诉求毫无寸进。两个月了,铜锣湾夏悫千计连营,旺角黑夜重演又重演。两个月了,漠视民意的统治者龟缩在政府总部䟴䟴脚食花生凉冷气。两个月了,学联谨此郑重呼吁:十一月三十日星期日晚,带齐所需物资,齐集金钟,向不义政权施加压力,让全世界感受香港人为悍卫桑梓之地撑到底的尊严!


    责编: Lily

    上一篇: 崔永元精彩“冷幽默”折服观众 嘲笑北大教授“色鬼”

    下一篇: 习大大秀恩爱搀彭麻麻上船 陪同官员夹在中间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