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參議員艾維樂推出東北皇後區社區日曆
2014-12-04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近日宣布將推出一個名為「東北皇後區社區日曆」(North East Queens Community Calendar)的公共信息平台,讓更多的民眾了解社區信息。
 
     艾維樂表示,作為一個免費的公共日曆,該項目將設立於他紐約州參議員的網頁中,公布整個社區的活動信息。他稱,東北皇後區由不同族裔的社區組成,這些活躍的社區民眾、機構和組織需要一個平台分享他們的活動信息。 任何民眾都可以將活動上載到日曆上,讓各界民眾分享相互的信息。而且,通過每日及時更新信息內容,也可以協助皇後區的家庭和民眾能夠及時發現令人興奮的新活動。

  社區日曆完全免費。民眾可登錄網站:www.nysenate.gov/senator/tony-avella查看,有意發布活動信息者可將活動的全部內容發送郵件至nequeenscommunitycalendar@gmail.com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古朴清脆 -- 风格多苏东河展

    下一篇: 舒默建議謹慎使用嬰兒監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