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降临南加州 大部分地区损害较轻微
2014-12-13

风暴来到南加州 大部分地区损害较轻微(图片来自:AP)

12月12日,风暴降临美国南加州,并为干旱的加州带来5英寸的降雨。

据美联社报道,风暴造成一处山体滑坡,十户家庭无法居住。在洛杉矶河,消防队员戏剧性的救援了被困的两个人。一些地区街道被水淹没,交通不便,在某些地区风速高达每小时100公里。但除了少数地区,风暴在南加州地区带来的损害较轻微。目前没有人严重受伤的报告。

随着风暴夜间爬下海岸,强风造成圣塔芭芭拉地区停电。国家气象局表示,在海岸山脉处有5英寸的降雨。美铁(Amtrak)暂停了洛杉矶和中央海岸城市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之间的服务。

对于连续3年干旱的加州,人们还是很高兴看到降雨。住在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39岁的阿德里安娜·弗莱彻(Adriana Fletcher)表示他的孩子们从学校学到干旱的情况,很高兴看到雨水。她说,“当开始下雨时,我的孩子们说,‘这太酷了’。”


在距离洛杉矶50英里的卡马里奥(Camarillo,CA),风暴后,山石将一挖掘机掩埋 (图片来自:AP)



在距离洛杉矶50英里的卡马里奥(Camarillo,CA),风暴后,山石将一挖掘机掩埋 (图片来自:AP)


在阿苏萨(Azusa,CA),风暴造成的泥石流将篮球场布满淤泥(图片来自:AP)



在阿苏萨(Azusa,CA),Ed Heinlein检查保护房子的沙袋(图片来自:AP) 



在西尔弗拉多峡谷(Silverado Canyon,CA),干草排成环状预防山体滑坡 。此地居民已经因为暴雨而疏散(图片来自:AP)




日落海滩(Sunset Beach)撕裂的棕榈叶(图片来自:AP)







    责编: Amy

    上一篇: 12-13-14! 全美情侣周六扎堆结婚 下次连号要等20年

    下一篇: 美国富人区究竟是个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