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婴儿腿上皮肤能显示古兰经经文(图)
2014-12-14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北部的一座城市基兹利亚尔(Kizlyar)有一名9个月大的婴儿腿上有一连串“古兰经”经文。这一事件在当地引起很大轰动。

这名婴儿叫阿里·雅库波娃(Ali Yakubov),现在每天有无数的朝圣者来看这名婴儿。阿里的母亲马季纳·雅库波娃对记者说,孩子腿上的经文一生下来就有,是天生的。最初他们以为这仅仅是孩子的胎记。可是之后开始显现出阿拉伯连体字,并出现了整段文字。当地一位德高望重的牧师看后断定,婴儿皮肤上显现的是“古兰经”经文。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阿里腿上的“古兰经”经文只有在星期一和星期五才会显现,也就是一周两次。


阿里的母亲告诉记者,当经文显现的时候,阿力整夜不睡,哭闹不停,并伴有高烧。而且,使用任何药物都无法退烧。临晨,当身上出现新的句子时,阿里的痛苦才会过去。


据一名宗教领袖说,阿里右腿上那些粉色的阿拉伯文的意思是“感谢真主”,他认为这个奇迹发生是为了向他们传递一个信号,帮助他们找到和平;一名见证过阿里腿上经文的人告诉穆斯林领袖说:“我们绝不会忘记这里曾经有过战争的,这是上帝的奇迹。”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一沙一世界:沙子放大250倍下的神奇大千世界

下一篇: 为什么朝鲜人见到金正恩就哭?真相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