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5巡演 将在多家顶级剧院连演十余场(图)
2014-12-25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2015年全球巡演,将在世界各地的顶级剧院巡回演出,有些地区将连续上演十余场。如美国纽约的林肯中心的10场、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12场、悉尼帝苑剧院10场演出。


美国神韵艺术团八年来在全球五大洲一百多个城市巡回演出,规模空前。为使演出达到最佳效果,神韵精心挑选了当地国际一流剧院演出。观众将在两小时内领略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享受一场以中国古典舞和古老中国音乐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文化盛宴。

纽约林肯中心夜景(大纪元资料图片)



2015年1月9日至18日,神韵艺术团将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演出12场。去年神韵在林肯中心的10场演出出现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

悉尼帝苑剧院外夜景(大纪元资料图片)


2015年2月6日至15日,神韵艺术团将在澳洲著名剧院之一“悉尼帝苑剧院”连续呈献10场演出。

美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大纪元资料图片)


2015年4月17日至26日,神韵艺术团将在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歌剧院共演出10场,还将到周边地区3个城市进行9场演出。

在美国南部,神韵艺术团将在休斯顿著名的琼斯表演艺术剧院连续上演12场,并将在德州其它5个城市上演17场。

2015年度,神韵将在有“世界娱乐之都”称号的美国南加州大洛杉矶地区的6个城市及拉斯维加斯连演22场。

2015年神韵还将第9次前往拥有法国最大、最著名、装备最现代化的“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进行4场演出。

2015年度将上演神韵的国际一流剧院还包括: 波士顿歌剧院、芝加哥卡迪拉克皇宫剧院、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 达拉斯AT&T 表演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多伦多索尼表演艺术中心、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德国巴登巴登歌剧院、维也纳城市剧院 、墨尔本艺术中心 、东京文化会馆、台北国父纪念馆等。

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创立至今,每年都给观众带来一套全新节目,在短短的八年间迅速崛起,已成为世界顶级艺术团体。


    责编: Amy

    上一篇: 奥巴马圣诞致辞 称将完成阿富汗撤军  

    下一篇: 申请美国名校 申请信是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