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机场员工走私上百枪支
2014-12-24


亚特兰大机场(图片来源:wikipedia)


近期,两名前任和现任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员工涉嫌从哈茨菲尔德 - 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Hartd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走私枪支,被纽约检查官称为是“令人震惊的违反安全的行为”。

据CNN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区检察官肯尼思·汤普森(Kenneth Thompson)说,调查使他“深感不安”,不仅是因为这些枪支会在街道上非法买卖,更因为它揭示出航空旅行很容易受到恐怖主义的威胁。他说,“他们这一次在飞机上放枪,下次他们就很容易在飞机上放炸弹。”

官员揭露,因为在亚特兰大机场工作的员工不需要经过安检,自五月份开始,这两人已经至少在20个从亚特兰大到纽约的航班上走私枪支弹药。

涉案的机场工作人员尤金·哈维(Eugene Harvey)周一在家里被逮捕。从他的逮捕令宣誓书上面能大约知道他们是怎么走私枪支的:哈维用自己的安全许可帮助把枪支运给经过安检的乘客马克·昆汀·亨利(Mark Quentin Henry)。这名前雇员亨利,被控在5月1日到12月10日间,在至少五班从亚特兰大到纽约的航班中,在随身行李里携带枪支。这段时间,亨利给在纽约的同谋们提供了129支手枪和2支突击步枪。在纽约贩卖手枪的其中一人,把枪卖到了一卧底纽约警察的手里。

亚特兰大机场发言人里斯·麦肯(Reese McCranie)称,官员正与FBI、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等机构合作检查机场的安全性。

    责编: Amy

    上一篇: 睡衣日:明天穿睡衣去上课?

    下一篇: 50种在美国可以抵税的费用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