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飞机失联 大陆论坛13天前惊现预言帖
2014-12-28

天涯社区上早在本月15日就预言亚航飞机要出事,不断告诫民众远离马航、远离亚航,并称“别听不进去话,过一段时间出事后再翻出这个帖子,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网络截图)


12月28日一早一架载有162人的亚行QZ8501航班失联,新浪微博上有媒体人惊爆,本月15日天涯社区上就有人预言亚航飞机出事,呼吁中国人远离亚航,别成为另一个MH370的牺牲品,并呼吁及时通知自己的亲友。该帖文在亚航飞机出事后成为网上聚焦中心,引起众人惊叹与热议。
28日一早,一架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与雅加达塔台失联,失联时间是北京时间7时17分。失联客机上有162人,包括7名机组人员,据悉飞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有大陆媒体人韩路在自己新浪微博上惊爆有人预言了亚航飞机失联事件,他发了一张截图,并配上一句话:这朋友本月15日预言了今日亚航的飞机失联事件。

这是楼主“老百姓有自己的乐”在本月15日晚上8点15分以标题《马航被搞垮后,黑手又伸向了亚航》发到天涯社会的一个帖子,内容是:“国际大黑手把马航MH370和马航MH17劫持和击落后,作为世界第六大航空公司的马航基本垮了,处于要死不活的状态。现在,大黑手又把目标锁定在亚航,一如既往,必须搞垮亚航,因为亚航也属于马来西亚。鉴于黑手的势力过于强大,心肠过于狠毒,建议出行的中国旅客,远离亚航,别成为另一个MH370的牺牲品。”

这个帖子发出后,他当晚再接连发了几个帖子进一步说明:“本来是高高兴兴出去旅游或者经商工作学习的,不小心坐了马航或者亚航,成为靶子,亏死了。大家小心点”“大家要把这个消息及时通知自己的亲友”、“惹不起,躲的起!谁看见这个帖子,谁受益。”“老百姓自己保命最重要”。

甚至当晚11点12分左右他写帖子说:“这是一个保命的消息。去欧洲或者美国旅游,不坐马航亚航客机。别听不进去话,过一段时间出事后再翻出这个帖子,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随后接连二天16日、17日,改名楼主还是提醒:“这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大家要重视”,并且强调“远离亚航,远离马航,珍爱生命”。
他17日凌晨58分和上午10点10分左右发了二个一模一样内容的帖子“远离亚航,远离马航,珍爱生命”之后,就消失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亚航一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

下一篇: 【亚航失联】夜幕降临 印尼宣布空中搜救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