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克斯将庆祝“三王节”
2014-12-31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29日,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办公室公布,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众议员克里斯珀(Marcos Crespo)、众议员希普维达( Luis Sepulveda)和纽约拉美裔神职人员组织,在2015年1月3日与社区儿童庆祝“三王节”。
同时,在活动中,从1到9岁的儿童,将获得玩具和书包带的学习用品。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说: “现场音乐和娱乐,这些都是提供给孩子们的。”
庆祝“三王节”在2015年1月3日,在下午12:00,在公立学校5号位于564杰克逊大道(第149街的拐角处)。(in Public School #5 located at 564 Jackson Avenue (corner of 149th St.)
欲了详情,请联系莱拉•马丁内斯女士(Ms. Leila Martinez),电话:718-991-3161。

    上一篇: 美国纽约跨年烟火活动安排

    下一篇: 纽约州最低时薪今日起升至8.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