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宁之友庆祝新年活动
2014-12-30

安康宁之友庆祝新年活动,热热闹闹庆新年,温温馨馨赏歌舞。
(中间大图)王宝君(左二)、李燕妮(左四)、顾雅明(右七)(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29日,安康宁健康之友会举办岁末活动在东溢丰酒店举行。一百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安康宁健康之友会理事长顾雅明说:“我们安康家健康之友会新年活,是感谢会员们一直支持我们药房和医疗器材。其实,我们安康家健康之友会每个月都举行活动,让会员有活动的地方。如:文艺、跳健康舞、打太极,我们邀请医生开健康讲座,有关糖尿病的,高血压的,预防跌倒等。让社区的叔叔、阿姨有娱乐的地方。”
    安康宁健康之友会理事李燕妮说:“这是安康宁之友第三次举行新年活动。我们的会友是长期到安康宁药房取药的,有些是低收入的,我们常常给他们健康的咨询。现在会员是越来越多。”
    除了口齿伶俐的主持人王宝君风趣主持,逗得长者开怀大笑,还有歌舞节目,抽奖活动,长者暑尽情享乐。

    安康宁之友庆祝新年活动(摄影/怡妙)

 安康宁之友庆祝新年活动(摄影/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社区问答462'

    下一篇: 青少年转赠电脑 帮助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