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选民联盟贺新年
2014-12-31

左小图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朝鲜战争老兵联盟主席Sal Scarlato、市议员顾雅明和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代表Young Kim为会长任炯彬颁发Ron Kim给予的奖状、纽约韩裔联合会会长闵胜基(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30日,纽约州的老年人选民联盟senior citizen voters federation of NY)在法拉盛庆祝新年活动。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市议员顾雅明和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代表Young Kim等及其社区领袖参加庆祝活动。
    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高兴的说,与大家一起庆祝,十分高兴,社区的韩国人越来越多,祝大家新年快乐。
    市议员顾雅明提及他自己申请的美籍韩裔日的法案通过了,祝大家新年和美籍韩裔日愉快。
    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代表Young Kim转达议员,纽约州的老年人选民联盟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希望大家度过开心的节日。
        纽约韩裔联合会会长闵胜基回忆韩裔祖先来美国开辟新生活的情节,呼吁大家勿忘先祖,珍惜权利,参加投票。
    朝鲜战争老兵联盟主席Sal Scarlato说,美国是自由的,我们要珍惜自由,一起投票,说不定,下任总统是韩裔。
    宴会邀请韩志洙和李昭暎担任主持,宴会邀请多名美声歌手和拉丁舞高手助兴。


左图三名美声歌手从上到下,李昭暎、In sook Shim和Sook Hee Kim(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青少年转赠电脑 帮助青少年

    下一篇: 金兑锡办公室送节日温暖饭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