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三大机场年底全面覆蓋无线网络
2015-01-02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地区的三大机场终于决定为更多的乘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服务。

据《纽约邮报》报导,港务局介绍说,纽约肯尼迪机场四号航站楼将为乘客提供最多30分钟的免费无线网上网时间。而这座航站楼恰好包括捷蓝航空公司(Jet Blue)、达美航空公司(Delta)以及维珍航空公司(Virgin)等多家大型航空公司。

纽瓦克国际机场内的免费无线上网设施目前则安装在C号航站楼,可供联合航空公司的乘客方便使用。

拉瓜迪亚国际机场拥有17家航空公司的中央航站楼也将在本月末开始为乘客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而截至2015年底,纽约地区的这三大机场中所有航站楼都将会配备全面的无线上网设施。

一个民众权益组织负责人对此表示,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是大纽约地区机场为乘客提供良好舒适旅程的第一步。

来自全球门户联盟(GlobalGateway Alliance)的乔•希特(Joe Sitt)表示:“港务局和各大航空公司应该更加注重发展21世纪的高科技设施,以为数百万的乘客提供更好的飞行体验。”

据了解,机场内这项全新的免费上网服务将由一家名为Boingo的公司提供。港务局将为此花费200万美元的经费,而各家航空公司则将为此提供14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民身份证本月中可申请

    下一篇: 纽约消费局教市民精明理财十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