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赵本山与女弟子有染
2015-01-13

孟真在《马大帅》中扮演马小翠。

尽管在辽宁卫视春晚中的小品《相亲》被赞,但央视春晚小品《同桌的你》却备受争议。本山大叔是非不断,日前又被卷入了“桃色纠纷”。最近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与自己的女徒弟孟真有染,两人更育有一子。此消息一出引发轩然大波,当事人孟真随即迅速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澄清。赵本山方面则表示,不排除将造谣生事者告上法庭。

资料图。

爆料者称赵本山被美女围绕

有网友发帖爆料称,赵本山与电视剧《马大帅》中饰演小翠的演员孟真有染,目前孟真已经身怀六甲。“本山大叔是个负责任的人,已经为婚外子买了100万元的保险,受益人为孟真。孟真曾学习芭蕾、身材修长,人也清纯,在《马大帅》中饰演小翠之后便销声匿迹。”这篇爆料帖更评论道:“人无完人,赵本山在其自己的艺术团体内,有众多美女围绕,偶尔越雷池几步亦是在所难免。”

消息传出当晚,孟真便在其微博上发言否认此事:“刚刚从网上看到一条新闻特别可笑。我毕业就去北京了,没留在本山传媒。也有两年没见过赵老师,赵老师就像父亲一样很照顾我们,他给全国人民带来很多欢乐,最近身体又不太好。可是为什么这么多无聊的人会说无聊的话!希望你们这些人用有限的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情。如果再这么诽谤,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对此,本山传媒的艺术总监刘双平也表示,只要看孟真的微博,就知道这是多么荒诞的谣言,“我们将保留对有关人员造谣人诉诸法律的权利。”


本山大叔给女徒弟取了个艺名就惹来许多风言风语。

孟真虽得赵本山提携却无代表作

赵本山此次突然传出婚外生子,让不少人大吃一惊。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了她与赵本山的交往经过。这位被传是赵本山“婚外女人”的女孩孟真,毕业于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与赵本山因拍摄电视剧《马大帅》而结缘。

原名殷曦孟的孟真出生于1988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2005年夏天,赵本山到当时孟真所在学校去挑选《马大帅》中扮演马小翠的演员,那时孟真正在家中准备高考,没在现场,但赵本山一看到照片上的孟真立即表示:“这孩子挺像我要找的人!”接到通知的孟真马上动身从锦州老家赶回沈阳,一见面赵本山当场便定下来,由孟真饰演马小翠。

电视剧《马大帅》播出时,几位新人里最受争议的正是“小翠”的扮演者孟真。支持者认为她很“本色”,反对者则认为她的表演过“水”,缺乏起伏和深度。孟真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自己曾经被赵本山骂哭:“我一点都不会演戏,拍普通的戏都是赵老师一字一句地教我,可是轮到哭戏,我怎么都哭不出来。实在不行了,赵老师就骂我,他这么一骂特别灵,我的眼泪就噼里啪啦地往下掉,停都停不下来。”

孟真自己透露,她的这个艺名也是赵本山给取的,“原来我叫殷曦孟,可是赵老师觉得不好,给我改名叫孟真,寓意就是梦想成真,我也相信,有赵老师的指点,我会梦想成真的。”不过,在与赵本山合作《马大帅》之后,孟真并无代表作。

网友不信谣言力挺本山大叔

赵本山婚外与人生子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均表示惊讶,但大多数都选择力挺本山大叔,直指该新闻非常无聊。更有网友发文称,这一消息是对赵本山的极大侮辱,可能是孟真的幕后团队的炒作,更有可能是恶意诽谤者,“笔者以为有几大可能,一是有恶意诽谤者借此诋毁赵本山及本山团队。二是可能为本山传媒的下一部电视连续剧造势,不过以赵本山的行事风格,应该不会用这种下三滥手段来宣传炒作的。三是孟真背后有人故意如此造势,为孟真的下一次出场做铺垫。毕竟,如今的娱乐圈多的是这样的炒作。但我想,孟真不会如此无耻,借用赵本山之名,以诋毁自己名誉的做法来炒作。所以这次的传闻,极有可能是恶意诽谤。”


    责编: Lisa

    上一篇: 漫画:让人笑喷了的年终总结

    下一篇: 官媒预测刑期:周永康死、徐才厚无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