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液化气站爆炸 男子浑身是火跑去求救(图)
2015-01-17


现场火光冲天



升起浓烟



民众被疏散到室外


央视新闻:【大连一液化气站爆炸】今晚19点左右,大连市金州新区五一路桃园小区附近一液化气站发生爆炸,引发大火,人员伤亡不明。目前消防队员正在现场灭火,附近居民已紧急疏散。(央视记者季熠非)

大连晚报:周围厂房众多,还有棚户区,有居民看到急救车重进火场救人!

大连晚报:火势还在加大,疏散范围扩大到千米。 据了解,该液化气站是私人经营。事发前,有运输液化气的罐车往地下气罐输气时不慎泄漏,遇明火引发爆炸。输气车当场炸飞,周围棚户区被引燃。一男子浑身是火,自己跑到救护车前求救。由于棚户区已经大面积起火伤亡情况依然不明。 (本报记者嘉风)

半岛晨报:【确认一人受伤】本报记者从现场发回报道:目前处于警戒状态,四五十辆消防车在现场待命!着火点为一个加气的大罐体,周围两公里范围内的居民被疏散,目前确认一人在爆炸事故中受伤。

中国网络资讯台记者获悉:据悉该液化气站是私人经营。事发前,有一辆运输液化气的罐车往地下气罐输气时不慎泄漏,遇到明火引发爆炸。汽车当场炸飞,周围棚户区被引燃。由于棚户区已经大面积起火伤亡情况依然不明。
    责编: Amy

    上一篇: 纪念赵紫阳逝世十周年(隐:历史上的预言)

    下一篇: 央视财经制片人罗芳华被带走 系谷丽萍弟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