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荒漠惊现百年老枪 与松树融为一体
2015-01-17

考古学家在美国内华达州大盆地国家公园内发现一支有132年历史的长枪,这支枪仍然斜靠在一棵大树上。

这支温切斯特长枪被遗弃在那里具体有多少年,目前仍然无从知道。不过枪把已经干裂,而且覆盖着一层灰尘。

国家公园发言人安德勒女士说,“这支长枪仍然是一个谜。”

不过在20世纪初,在美国西部矿山和牧场中,人们经常携带这款长枪。

这把型号为1783的枪有序号,并注明生产年份为1882年,当年售价为25美元。在1873年至1916年间,生产了70万多把。大受欢迎,被誉为“征服西部的枪”。

该公园管理人员正试图通过存档的报章,看能否确定其主人身份。

安德勒女士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这支长枪背后也许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

“这个故事可能涉及到在大盆地沙漠这样不同寻常的环境里生活的人。”

这个国家公园位于内华达州东部,以洞穴和5000年的古松而闻名。

安德勒女士说,这支长枪一直没有被人发现,枪身几乎与它所倚靠的松树融为一体。

这支神秘的长枪将继续以原样保存,并将在公园中展出。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国非法移民福利有改善!加州房主租房时歧视非法移民算违法

    下一篇: 荒唐!失散14年重逢 美18岁少女执意要嫁给亲爹